20130612

[BL][comic] 環レン《シークレットフライト》&《シークレットフライト~ビジネスクラス~》






(照例,Plurk同步)

又認真又糟糕,又情色又專業,環レン。


這也是一位我不知道該怎麼定位的漫畫家,她真的很認真。可是大多時候我無法理解她,那種跑很遠跟池玲文的跑很遠又不太一樣,到底是糟糕還是????不過他筆下的人身體也是屬於透視準確身材漂亮的那種,這是畫色情漫畫最首要也是最重要的條件。

以航空公司機組員為背景的這套漫畫看得出來做了很多功課,在描寫他們的工作時滿翔實的。但缺點是:其實把主角受君換成嬌滴滴的女生我也不覺得有何不妥......健美優秀的機長攻君愛吃醋萬年發情,也很符合女生讀者們的妄想喜好(笑)。總之主CP是很常見一般又很安全的組合。

我比較欣賞的是副CP:航空大亨x座艙長的「御許篇」。這個座艙長簡單來說就是個美麗又放蕩的未亡人(笑),懷著傷痕到處搞一夜情又堅決拒絕愛情,完全就是我的天菜(大笑)。緊追不捨的大亨也總裁得不知道到底是太誇張還是恰到好處,總之在我叫出「這會不會太離譜了!」之前,環レン都會拿出美味的情節讓我閉嘴。

我個人覺得,情色畫面最重要也最難表現的是「力道」,環レン的情色畫面力氣很大,「肉感」也很足(不是肉色足而是感度足),是讓我看得覺得舒服的情色。

然後!台版真的貼掉太多局部,破壞作者精心處理的畫面,還是原文版安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