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BL][comic] 天禪桃子《フラッター》







(這篇很短請勿見怪~因為實在很久沒更新了所以把Plurk上面的整一下現賣。)



一直都還滿想介紹這本書的。天禪一直都不是我的菜,但他這本意外地很合我胃口。會不會是因為這個故事其實是在反應中年人對戀愛的想望?(大誤)

故事設定是上班族之戀,一個年輕衝動的後輩迷上充滿魅力大方出櫃的前輩,這位緊守內心的貴婦前輩有一晚突然在講一通神祕電話中流淚,那迷人的淚水是為何而流?

我很少在逼ㄟ魯的上班族漫畫裡看到真正像上班族的(笑),這本相對來說比較接近一點(當然啦,像櫻井忙到沒時間跟蓉一約會那才是真相啊!)。那種懷著傷痛與弱點,無意中透露求救訊號的氣質中年真的滿美味的(大誤)。

天禪在本書的氣質與步調的掌握上都呈現出他原本應有的功力。中規中矩當中又有俐落,尤其是前輩跟老師的糾纏舊情,實在是表現得滿漂亮的。缺點是前輩流淚的頻率有點多喔!中年魅力上班族的珍珠淚應該要省著點用才珍貴啊!

再來一張圖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