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movie] 《王的男人》終於要開始轟轟烈烈賣預售票



圖:我美麗的朋友穿著她為阿吉公主敗的高貴韓服,在傳說中燕山君將珙吉「金屋藏嬌」的景福宮交泰殿偏殿「元吉軒」嬌媚留影(攝影者是Miyako,版權歸Miyako與被攝人所有,請勿盜取)。

嗯,片商終於開始有正式動作了,既然一萬人連署無法在短時間內達成,那麼我們就來在10分鐘內創造25萬元票房吧,於是片商就有了以下的「緊急」呼籲。唉,這年頭什麼都要有噱頭,雖然台灣粉絲愛很夠,每天吶喊,但票房才是一切、新聞永遠無敵。還把腦筋動到COSPLAY身上(不要跟我們宅女們學!等下媒體又報導什麼同人誌助陣……最好是我們可以穿著書在街上走啦……)。我……我把我的兩班小妾假面戴上去排隊好了……

重申:一切都是為了王男,我甚至已經不「渴望」俊姬來台了,因為我沒有自信台灣已經準備好可以迎接這個目前韓國最紅的男人(PS:XX妳的韓服有用武之地了……),俊姬啊,你高興來就來,你來我去接你,你不來,我也不勉強你。

對了,最近替某月刊寫了一篇關於王男報導的稿子,片商也提供了美圖,五月號就會問世,請期待。

2006.04.15 00:17更新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從去年12月28日起上映112天的《王的男人》終於要在4月18日晚上8時光榮下檔了。我估計將會為韓國影史留下超過1230萬人次觀賞過的新夢幻紀錄(以及之前創造的許多奇蹟),包括最快打破影史紀錄、在上映10周後再度增加上映戲院間數、以前任冠軍不到一半的成本創造包括文化等周邊效益遠超過前任的收入、掀起「王男廢人」風潮、讓李準基這個人從無名小卒到三個月內席捲東亞女生。還讓我在最快的時間內決定去一個我從前最討厭、發誓這輩子都不要去的國家連最後一天的旅館都不知道在哪裡,讓我這輩子第一次連進電影院四次看同一部電影,讓我迷上比我小n歲的年輕韓星,讓我開始聽韓國的傳統板索里...太多了。

謝謝金泰元,你寫出了這麼傑出的舞臺劇劇本;謝謝李濬鎰,你的鏡頭就像點金術一樣,把平凡枯燥的題材化成感人精采的戲劇,平實,卻透出誠懇的強大力量;謝謝崔錫煥,你把《爾》改編成一個完全不一樣,卻完全不遜於原作的絕佳劇本,塑造出各人不同的精采性格;謝謝甘宇成,你演的長生真的棒透了!讓我第一次認識到這世界上好男人的典型就應該是像你這樣的,你說服我了!謝謝鄭振榮,你演出了一個讓我心疼、心碎又讓我看見自己的燕山君,你會說話的眼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謝謝姜成妍姊姊,妳的綠水是我看過最有存在感的禍水寵妃,其實妳本人是很有氣質的,為了演出沒有知識的妓生居然轉變如此之大,真的太厲害了。

謝謝李準基,是你動人的美貌、純潔的笑容以及精湛的技藝打破我的偏見,讓我接受全新的視野,你的珙吉是那麼純潔、敏感、善良,令人心疼,並且讓我相信這世界上是有無私的愛的,這是一個非常不好演的角色但是你辦到了,辛苦你了。

也謝謝所有共同創造出這個奇蹟的人,包括在小花站一開始一起迷王男的網友們、鼓勵我去首爾的阿凌與阿嶺、造訪這裡以及留言討論的所有人:芭樂貓、rita、鷲與Sdeki、慧子、護城河妹妹、N提同學等等等,還有最重要的,推我一把跟我一起去首爾追王男的,那個穿韓服的,就是妳了XD

王男要落幕了,但傳說還沒結束,我還沒把韓國行的照片貼出來,而台灣,才正要上映。

-----------------------與本BLOG作者無關的分隔線-------------------------
-----------------------如果有任何變動會更改或撤下------------------------
2006.04.14 20:24更新

順賀《王的男人》獲2006年百想大賞最佳電影,俊姬獲最佳男新人& in Style獎(振榮OPPA沒得獎不要傷心喔!)導演有沒有得不知道因為沒看到...

對了!《王的男人》台灣版預告片出來囉!說實在看的時候是蠻熱血沸騰的,但是看到被改掉的四人眉批,還有「情比斷背山-紐約時報」「韓版霸王別姬」時我真的XD了...看完不可以笑喔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王的男人》台灣版預告片
(↓往下拉有原版預告翻譯)

>>《王的男人》預售票活動案型

*日期:4月2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00
*地點:樂聲戲院廣場
*辦法:號召影迷500人,每人購票兩張,完成10分鐘賣出1000張電影票的可能紀錄
*預售票:2張440元,全台適用,不限戲院、場次、時間,當天購票獲贈全套贈品!
*贈品:
1.李準基紀念版特殊規格韓文海報,限量1000張。
2.王的男人上片版海報。
3.王的男人人物劇照集,含精美收藏夾,限量1000個。
4.書籤。
*活動方式:號召500人,自4/22 (六)12:00起開始排隊,每人請自備鈔票不找零(加快購票速度)
快速繳交440元--取票、贈品、找錢
希望在10分鐘內完成賣出1000張電影票的紀錄
*其 他:美形男扮裝*(cosplay)
韓國傳統民俗表演
媒體採訪及新聞稿發布

*原文是「同人志扮裝」,被我改掉了,因為:同人誌不是扮裝!
----------------------
*以下非首賣*
*一般預售票辦法:自4/23起至5/11日止,至各地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兩張440元,可至指定購票端點兌換李準基紀念版特殊規格海報。(不單張零售)
*團體購票:限10張以上,每兩張440元,自5/1~5/10起可直接到群體公司購票,加贈人物劇照集含精美收藏夾、李準基紀念版特殊規格海報、書籤。(建議外縣市由負責人統購,用劃播方式給群體,群體再寄給縣市負責人)
*目前預計會上映的地區:台北縣市、桃園、中壢、高雄、台中、斗六、鳳山、台南(會再陸續增加確認)
*JK目前仍未確定來台,但群體會極力邀請,如果來台除了記者會外,會優先考慮安排影友會,屆時有參加首賣的人可以優先進場,如果JK同意簽名,也只准簽在劇照本的收藏夾!

--------------------------------------------------

因為親親朋友說沒看過我原版預告翻譯所以以下再貼一次:

感謝日本MSN VIDEO提供預告片日文翻譯:
http://jp.video.msn.com/v/ja-jp/v.htm

《王的男人》預告篇

假面演劇的藝人讓皇帝發笑,讓宮廷染血。實力派演員甘宇成、鄭鎮榮的演技是本片焦點。

---------------------

[《黃山伐》導演李濬謚作品]

那是誰啊?
又長、又深的長綠水(張綠水,原為藝妓)啊!
在那水裡游著的又是怎樣的東西你知道嗎?
是貪婪的欲望!

要是皇上看了會笑不就好了!讓皇上看我們的表演一次!

[要是不想死......就讓皇上發笑!]

這是把皇上拿來玩弄!

是我啊!
這是黃金的烏龜。

請多多指教!(哈!)

[假面演劇,讓宮廷染血]

要是演這本子上的劇,到底有誰會笑?

只要演完這一次我們就離開這兒!

孩子啊!把我埋在皇上會經過的道路旁邊,
讓我可以看見皇上!

[嫉妒與慾望的華麗悲劇就此展開]

死在這兒的人比那屋瓦的數目還多,
你還與超過兩千人的戲子在此遊玩作樂不休......

>>假面演劇的帝王:甘宇成

父王!我好想念母后。
混蛋傢伙!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許再想你母親的事了嗎?

>>支配世界的悲哀王者:鄭鎮榮

射我啊!
快點射。

>>奪去皇上的心的美麗戲子:李俊基

>>擁有危險魅力的綠水:姜成妍

[強烈渴求,卻無法得到的人們!]

《王的男人》(原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先報名買票啦
如果真的要搞大的話 ^^"

我了解你"捨不得"準基來台灣的心情,我也是阿...

miyako 提到...

>>DEAR 一粒沙
我有意大家一起參加首映,扮美點給王男作聲勢順便大家高興一下,要參一腳嗎XD

今天自由、聯合、民生、蘋果上俊姬公主都見了報,三個比較正經的報導已經貼在俊姬官網,我想貼這個不正經的民生報報導(咦?一向不是水果報最不正經嗎?)給大家笑一笑...
------------------------
2006/04/14 民生報

>>王的男人 創下30億台幣收益
【記者王惠萍/報導】
http://udn.com/NEWS/MEDIA/3261397-1349163.JPG
「王的男人」裡的李準基(後)和「燕山君」鄭振榮看得出來曖昧。(群體/提供)

宮廷片,是今年亞洲電影的主流之一。宮廷戲中的男男、男女感情戲曖昧複雜,韓片「王的男人」裡,「燕山君」鄭振榮強吻李準基,李準基和甘宇成也有曖昧情愫,這部賣座宮廷片更捧紅了中性化的李準基。下半年的宮廷大片「夜宴」,勾勒出宮內「政爭」引發的多角男女關係,扮演皇后的章子怡既和「皇弟」葛優苟合,又和王子吳彥祖暗中傳情。

韓片「王的男人」凸顯了三個男人之間的關係,就是「燕山君」鄭振榮、「孔吉」李準基和「長生」甘宇成,其中燕山君強吻孔吉,下一個畫面是,孔吉和衣躺在床上,燕山君坐在一旁,兩個男人之間的曖昧不言可喻。

李準基在戲班子裡,反串旦角,一直梳著公主頭,外型十分陰柔。甘宇成的丑角,則為了唯一的朋友李準基留在宮中,並護衛他。「王的男人」沒有大卡斯,小兵立大功,去年底在韓公映後,已有超過1200萬人次觀影,已為電影公司創造840億韓幣(約30億台幣)的盈餘,以及難以估計的經濟效益,並炒紅了導演李俊益、演員李準基和甘宇成。

大陸兩大名導張藝謀和馮小剛不約而同拍起宮廷大戲,馮小剛的「夜宴」今年九月率先推出,張藝謀的「滿城盡帶黃金甲」則將在今夏才殺青,兩片故事題材相近,都是宮廷政爭夾帶情感的勾心鬥角。昨天「夜宴」曝光的海報,以周迅抱著吳彥祖的激情照為焦點,更將以章子怡為中心的情感關係,再添旁支。

章子怡、周迅和吳彥祖因為合作「夜宴」成為好朋友,章子怡日前在香港電影金像獎慶功宴後搭吳彥祖的車離去,遭香港媒體炒作,周迅還站出來力證章釱吳只是純朋友。

(天音:這位記者把畫面講反了--講反了問題很大條耶!是先有那個畫面才有吻戲的,講反了好像以為燕山OPPA當場把阿吉公主OO又XX了似的*大笑*,還有,燕山OPPA不是「強吻」阿吉公主喔!是「偷吻」!差很多好唄~)

匿名 提到...

中文版預告片我竟然對螢幕比了中指......OTL||||b

匿名 提到...

I couldn't believe it that I actually got up at 4:45 am to watch Baeksaeng Arts Award live! Congrats to Jun Gi -- best new male actor award, popularity award and 'In style' fashion award. This should be his best birthday present for himself so far and he totally deserves them. 'King and the clown' has 6 nominations, but only won Best picture/ movie, popularity and best new comer. LBH got the best actor and 'Duelist' got the best director. I am a bit disappointed that 'King and the clown' didn't get the best script/ screenplay. JG was surprised to hear his name called out for the fashion award. He looked really cute when saying the thank you speech-- I don't know of this award, but thanks for giving it to me, I'll continue to work hard. (I can get what he said here but couldn't get what he said for his actor award :(-- he thanked a lot of people.)

JG on red carpet:
http://imgnews.naver.com/image/143/2006/04/14/20060414mjk.jpg

credit: naver

匿名 提到...

Oh. I made a mistake. 'Blood rain' got the best picture 作品賞. 'King and the clown' got 大賞.

匿名 提到...

Miyako san

好阿,如果首映我們能進的去的話(我們買的電影票應該跟首映場無關吧...),粉絲一起看電影應該很有趣~~~不過我可不要扮成韓國宮女入場咧,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