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B-T] 給櫻井敦司迷的69問



問題來源: 感謝小姬小姐提供。

01. 請教你的姓名及性別?
>>Miyako,女
02. 成為櫻井敦司Fan的契機是?
>>從我在SSLF裡面看到他追舞台前高速攝影機的那副蠢樣開始吧*遠目*。
03. 櫻井敦司的優點是?
>>聽說他待人非常溫柔。
04. (大膽地問)櫻井敦司的缺點是?
>>過度在意別人,自我認同低(好像在說我自己……)。
05. 要幫櫻井敦司取新的暱稱的話會叫什麼?
>>小敦敦。
06. 如果櫻井敦司有中間名的話,會叫什麼?
>>「Von」?
07. 要為櫻井敦司這個人標價的話,是多少?
>>一檯兩個小時一萬八台幣,酒水打八折,露手臂與鎖骨另加二成特殊服務費(喂喂!)。
08. 櫻井敦司出演過《笑っていいとも!》,你覺得是誰介紹他來,他又介紹誰上下一集嗎?
>>(聽說他真的有上過這節目但是我沒有印象了……)
09. 有2小時戲劇《櫻井敦司物語》要開拍,要請誰來演出櫻井敦司這個角色?
>>那當然是強尼戴普(正色)。
10. 那麼《櫻井敦司物語》的副標題是?
>>「一個人類腐爛的過程」?
11. 如果你能取出櫻井敦司身體中的任一部份,你想要什麼?
>>手臂一條(指名2001年版)。
12. 如果櫻井敦司是其他團的團員的話,還會是他的Fan嗎?
>>我覺得應該不會。
13. 如果櫻井敦司是女性的話,還會是他的Fan嗎?
>>這種人應該不可能是女的吧*倒*。
14. 如果可以拜託櫻井敦司的話,想請他做什麼事?
>>可以抱著我睡覺嗎(蓋棉被純睡覺)?
15. 如果被櫻井敦司拜託的話,會幫他做什麼事?
>>A:倒酒。B:他酒醉的時候幫他用冰毛巾敷額頭。
16. 擁有什麼跟櫻井敦司有關的寶物?(如果是故事也行)
>>在群馬場摸到他的臀部(對不起!Liao小姐!)。
17. 從「さくらい」或「あつし」可以聯想到的有名人是?
>>聽說J家有一位姓櫻井的我身邊還不少人喜歡他呢*遠目*。
18. 身邊有叫「さくらい」或「あつし」的人嗎?
>>不可能吧?
19. 櫻井敦司會是《蠑螺小姐》中登場人物的誰?請舉例。
>>我知道這部漫畫但是……我覺得他會比較像小叮噹裡的大雄。
20. 會想跟櫻井敦司結婚嗎?
>>絕對不想。
21. 櫻井敦司作詞的曲子中,最喜愛的是?
>>《鼓動》。
22. 那麼「這樣的歌詞啊……(汗)」的曲子是那一首?
>>《囁き》?
23. 櫻井敦司到目前為止講過的MC中,最喜歡的是?
>>「媽媽,我在地獄裡跳舞。」
24. 那麼反而有「喂〜喂〜……」這樣的MC是?
>>他說那個什麼「舔你的白色大腿」的名MC。
25. 想要櫻井敦司翻唱哪首曲子?
>>《何日君再來》。
26. 那麼反過來「啊!不要翻唱!(汗)」是哪首曲子?
>>《愛情是自由的小鳥》(卡門)。
27. 櫻井敦司到目前為止的髮型造型中最喜歡的是?
>>長直髮,DTD時期。
28. 那麼反過來「這是什麼啊……(汗)」這樣的髮型是?
>>應該是《海洛英》時期的一頭亂髮吧。還有《TABOO》專輯的BOOKLET裡去倫敦拍的照片裡的……無法理解的一半豎起來一半垂下來的髮型。
29. 櫻井敦司到目前為止的造型中最喜歡的是?
>>長髮的他穿素色黑背心很好看。
30. 那麼反過來「這種品味……(汗)」這樣的造型是?
>>聽說他在DTD演唱會時期有穿過超短褲子配網襪是吧?還好我沒看過。
31. 對櫻井敦司到目前為止的媒體發言還有印象的是哪些?
>>他跟女王的結婚宣言*飛踢*。
32. 覺得櫻井敦司在哪一支PV中最特別?
>>《ミウ》。
33. 覺得櫻井敦司的聲音在哪首歌中最特別?
>>《君のヴァニラ》。
34. 如果你是《君のヴァニラ》PV中被櫻井敦司抱的人型模特兒,請說一句話。
>>「大哥饒了我吧。」*跪*
35. 請對《囁き》PV中誘惑櫻井敦司的歌德妖女說句話。
>>請用高跟鞋盡量多踹幾下。
36. 想湊上《鼓動》(單曲版)PV中的櫻井敦司耳邊對他說什麼悄悄話呢?
>>「要加油喔。」
37. 在《BRAN-NEW LOVER》中,不是只有櫻井敦司Cosplay嗎,說實話,你想要他扮什麼樣子?
>>穿椎名林檎在《下剋上》巡迴裡穿的染血紗布禮服如何?
38. 今後想在PV中看到怎樣的櫻井敦司?
>>皺紋跟眼白裡的血絲不要太明顯就好了。
39. 如果櫻井敦司到其他樂團去,希望他擔任哪個位置?
>>公關(女性專用)。
40. 那麼相反而言,覺得他不適合的位置是?
>>樂器都不適合。
41. 對沒有櫻井敦司的BUCK-TICK覺得如何?
>>這種假設性問題我無法回答,因為少了任何一個人都不是B-T。
42. 你正與櫻井敦司一起喝酒,那麼,你在喝什麼呢?
>>紅酒。
43. 說實話,在喝酒方面,你有勝過櫻井敦司的自信嗎?
>>怎麼可能。
44. 如果櫻井敦司醉得一蹋糊塗,你覺得接下來的情況會怎麼樣?
>>把他的頭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幫他冰敷額頭吧。
45. 你覺得櫻井敦司完全沒說MC的Live如何?
>>是還好啦,但總覺得像少了什麼。
46. 像今井寿那樣在臉上畫了東西,你覺得畫的是什麼?
>>十字架?薔薇?貓鬚?
47. 覺得櫻井敦司的美麗根源於?
>>頹廢腐爛。
48. 那麼,有哪個部份是你特別在意的嗎?
>>最不適合結婚的他居然結了兩次。
49 . 成為櫻井敦司Fan之後,自己有哪些改變嗎?
>>最明顯的應該是穿衣品味,我的衣櫃現在一半以上都是黑色了……*默*
50. 你曾經寫過Fan Letter給櫻井敦司嗎?
>>有做過歌詞中譯本配上日文感想送給團員。
51. Fan Letter還不夠,曾經送過禮物給他嗎?
>>有啊,酒啊,放紅酒的旗袍小衣服啊,打火機啊,黃長壽菸啊。
52. 出乎意料地,去過櫻井敦司的老家嗎?
>>有。還是XX的爸爸帶去的,不過只在門口看一下。
52. 有認為跟櫻井敦司不相上下的音樂人嗎?
>>比他好的其實很多但是敦司是獨一無二的。
54. 雖然有點突兀,請叫出想對櫻井敦司說的話。
>>「歌詞寫好一點~~!」
55. 那麼,請用英文(笑)。
>>「I want your good lyrics~~!!!」
56. 即使在Live時也都看著櫻井敦司?
>>85%左右的時間吧,沒辦法,還是要承認。除非他那天表現太爛。
57. 你要如何對不知道櫻井敦司的人解釋他的事情?
>>這很難耶*搔頭*。
58. 那麼,如果有討厭櫻井敦司的人,要對他說什麼?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誰叫他那麼糟呢?」
59. 請想像一下,10後的櫻井敦司。
>>皺紋多一點,聲音啞一點。
60. 請想像一下,50年之後的櫻井敦司。
他應該不會活那麼久吧?(對不起>_<)
61. 櫻井敦司若成為本國總理大臣,覺得他會做什麼事?
>>把酒稅全面取消,人民買酒有基本津貼。
62. 以歷史上的人物舉例的話,覺得櫻井敦司是誰?
>>李後主?(不過他的文采有沒有人家那麼好啊?)
63. 覺得櫻井敦司是哪一種人?
>>溫柔的爛好人,搞不清楚自己要幹嘛的人。
64. 如果櫻井敦司起了化學變化,會變怎樣?
>>遇二硫碘化鉀溶解為紅色蜜狀物質,有輕微果腐香,甜味強烈。
65. 請想出證明『櫻井敦司の定理』的公式。
>>(Alcohol + Sex + melancholy)*tander!/sensativity
66. 櫻井敦司−( )=0中,( )內要放什麼?
>>愛。
67. 請用「櫻井敦司」及「逐漸地」這些詞語作文。
>>櫻井敦司逐漸地把外套脫下來。
68. 請對櫻井敦司說一句話。
>>雖然我知道你幸福會變笨,但還是請努力幸福。
69. 最後,請說說感想吧。
>>A:我居然花了這麼久時間填這份問卷!夠了喔!B:我對敦司還真是矛盾啊……*遠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拜讀了
你果然也高深莫測

匿名 提到...

關於結婚那個,我認同你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