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B-T] (隱藏版)Schwein live曲目


『SCHWEIN FEST JAPAN TOUR 2001』

2001/6/12 東京赤坂BLITZ
2001/6/13 東京赤坂BLITZ
PS: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參加的LIVE HOUSE演唱會。兩百番台前段班的超近距離讓我吃盡苦頭,基本上呢,場子擠到手舉起來就放不下來,讓年紀大的我苦不堪言。嗯,每次提到這場我都會用「活春宮」來形容,充滿瘋狂淫蕩的氣息可是也美極了。Raymond全場飛舞的髒話四字經與雄性性慾持續勃發狀態、櫻井宛如發情的色情脫衣舞孃表現,今井不動如山的不可思議態度,Arianne可愛活潑的跳跳與高亢嗓音,噴出的煙潑撒的酒,氧氣罩與斷掉的吉他弦,還有丟向舞台上的胸罩(笑),總之我滿喜歡這場LIVE的。而且櫻井敦司在當時是空前絕後的性感豔麗,性愛費洛蒙全開飆到破表,舉手投足無一不誘人犯罪,真不知道Raymond到底對他做了什麼……每次我都很懷疑:我去看的這場難道是夢嗎?不然為什麼自此再也沒有看過那樣的櫻井呢……值得一提的是與Raymond合唱多首英文歌的櫻井,英文居然溜得不可思議,發音之標準令人驚豔,某H忿忿地說過:「是吃多了某人的口水吧!」


Tour Member
櫻井敦司(Vocals)
今井壽 (Guitars, Noises)
Raymond Watts (Vocals, Guitars)
Bryan Black (Keyboards)
Andrew Selway (Drums)
Julian Hodgson (Guitars)
Arianne Schreiber (Backing Vocals)

舞台配置:
  Julian  Andrew Arianne   Bryan
今井      Raymond      櫻井

                 我


Set List
Crown ←進場前櫻井就無視旁邊的禁煙告示噴煙進場,隨後上場的Raymond馬上從後面老鷹抓小雞抓住他拿走他菸,兩人就這樣熱吻了起來,對,是175美男與190以上猛男間的法式舌吻……
Lard, Lips, Liquor ←櫻井與Raymond背靠背偎在一起狂撒龍舌蘭。
Spank the Monkey
Organzola ←兩人共用麥克風用到最後也能接吻,真是……
Schwein
Porno ←櫻井仰躺,Arianne坐在他腰上兩人合唱,好一個色情秀。
Slip ←宛如美麗黑色巨鳥的櫻井,B-T式黑暗力場瞬間完美張開。
Arbor Vitate (from the album "Switch Blade" by SCHAFT)
Fantasia ←從後面抱住櫻井猛力侵犯他的Raymond,愛撫到胸部某一點的時候櫻井雙眼瞬間溼潤四肢軟倒在Raymond懷裡……該怎麼形容我當時的心情才好呢……
Wrecked (from the album "Wrecked" by PIG) ←好像又接吻的樣子,我記得Raymond有DIVE然後幾乎拉不回來(笑)
Hot Hole (from the album "Sinsation" by PIG)
Iconoclasm (from the album "Taboo" by BUCK-TICK) ←後來櫻井唱這首歌的時候會一直重複「Five For Japanese Baby」就是在這時跟Raymond學來的。
You're My Disease

<ENCORE>
Secret Skin (from the album "Sin Sex & Salvation" by KMFDM vs PIG) ←我很喜歡這首歌!
My Fuckin' Valentine (from the album "Sexy Stream Liner" by BUCK-TICK) ←Raymond、Arianne與櫻井的三貼情色雜交版,Raymond還光明正大去拉起Arianne的小褲褲往裡頭窺看,害Arianne又好氣又好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为一个新饭 看完这个后 完全坏掉了…………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