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amime] 養細菌,以及其他閒聊

↑再一張。其實中間還有一個黑黴菌有跑到桌面不過我沒有把它照下來......



最近想要寫些什麼,但總是沒辦法寫出來。京都也去了,演唱會也看了,但就是提不起勁。有點自我嫌惡起自己的沒用。

有些照片是應該PO出來的,比如說嵐山渡月橋畔名物:「聞琴茶屋」櫻餅、四條河原町有名的「京極Kaneyo」鰻魚飯、錦市場的「三木雞卵」的高湯玉子卷、「田中」的艾草餅,還有在京都會館旁拍到的「天使左輪」演唱會巡迴車......都應該要報告一下。

但是目前能拿出來的只有在「萌菌物語」(もやしもん)網站上轉蛋養細菌的成果,今天一口氣轉到10個納豆菌,跟電腦中的培養皿同步後合體,在螢幕畫面上一直跳來跳去轉圈圈、講話,超級可愛,點他還會跳跳或抖抖,聽說可以活96小時的樣子。沒圖沒真相,大家看一下吧......

もやしもん官方網站→http://www.kamosuzo.tv/top.html
網路細菌轉蛋遊戲網站→http://wwwz.fujitv.co.jp/game/kamosuzo/index.html

PS:木原音瀨的《美人》不愧是名作,真好看。

這次去日本入手的書有: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水城せとな)--人家推薦後讓我看了哭出來的漫畫,真糟,我簡直跟裡面那個懦弱的爛人大伴學長一模一樣,看到今瀨那樣說,有種完全被打到的感覺。

*《妖魅變成夜話》(岡野玲子)--搞笑靈異突然變成中國神話哲學研討,岡野女神也真能凹。玉漣娘子在裡面大搞BL跟GL就是不搞BG,我的性別認知也跟著混亂起來。

*《ファインダーの檻》(山根綾乃)--終於買到劉飛龍同學戲份最多的那一集,對,沒錯,我就是飛龍跟麻見迷,我喜歡長髮高傲的女王受以及性感西服加六塊腹肌拿左輪的帝王攻(默)。

*《透過性戀愛裝置》(川井有美子)--走遍二手書店與一般書店只找到這麼一本川井(最新)的小說(是有EGOISTE啦,一兩本,可是沒有我要的四本大藏省官僚),結果不是我欣賞的那種沉重內容,反而是一個講話超機車的公主受當主角,有點錯愕,不過蠻有趣的,這本在AMAZON.jp是五星評價的大推書。

*《LOVELESS》1-5(高河ゆん)--讓我在對高河女王失望多年後重拾愛意的作品。小西克幸飾演的我妻草燈居功厥偉(大誤),我很佩服高河女王玩弄曖昧的功力。有人主張LOVELESS不是BL作品,我倒覺得女王根本是在玩弄BL(笑)以及腐女纖細脆弱的心臟。

*《C. DARWIN 4》(1996年)(紫宸殿)--可以算是此行最大的收穫,買到超興奮的。繼上次我收集到的四本《C. DARWIN 3》後的作品。劇情又往前推進了一點,拉比為了不讓大地被囚禁在時間的縫隙,甘願施下移轉的咒語,讓大地身上的邪靈附在自己身上,用水之魔動力幫助大地鎮壓,以免大地變成真正的魔皇,最後,拉比讓大地回到地球與家人相會......之前C. DARWIN系列對大地的感情著墨比較多,但這回詳盡描述了拉比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對大地感情的首度自我剖白,看到拉比說:「因為這就是我的一切!」還有緊緊握住大地的手要承擔他生命的沉重那幕,突然覺得愛情的極致也不過就是如此。不愧是多年來無人超越的,女性向同人誌最高夢幻逸作。

3 則留言:

miyako 提到...

存檔:

「紫宸殿さんのグランゾート本のリスト」

1.DO→DA
2.C.DARWIN (DO→DA REVISION)
3. ARMSTRONG
4. C.DARWIN 2
5. SHAKESPEARE ー月の章ー
6. SHAKESPEARE ー太陽の章ー
7. HAWKING
8. ES (252)EINSTENIUM
9. EINSTEIN
10.ガガーリン (SCIENTIST)
11.ガガーリン (SORCERER)
12.C.DARWIN 3  ーMARID AQUABEAT ー
13.C.DARWIN 3  ーDJINNI WINSERT ー
14.C.DARWIN 3  ーNOMA DAO ー
15.EUCLID
16.C.DARWIN 3  ーEFREETI GRANZOPT ー
17.S. HAWKING (『 HAWKING』+『ES』+『痾』 再録本)
18..C.DARWIN 4
19.Galileo Galilei 1,2,3,4,5,6
20.Saint・Exupery

miyako 提到...

存檔2
「キャプテン翼」以降の女性アニパロ史
http://www.st.rim.or.jp/~nmisaki/works1/parohistory.html

miyako 提到...

存檔3

ガンダム00のOPを「もやしもん」にしてみた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501295

這同步率也太高了吧!我的肚子笑得好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