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link] 這人的BLOG我一定要狂推

>>致歉:本來這個BLOG我以為是BLOG LOGO的東西,其實是格主的CG繪圖,結果變成無斷轉載了,真是丟臉(羞),所以馬上把它拿下來,ikaru多有冒犯對不起啊!請大家移駕去他網站看他美美的繪圖喔!


>>腐男路邊BLOG→ikaru.blog71.fc2.com/

一位自稱腐男子寫下的眾多評論,最近他的動畫《奔向地球》與山根綾乃的《探索者系列》感想都太經典了,看得我在半夜吱吱哀叫狂笑。媽啊~!太好笑了!因為人家剛看完動畫《奔向地球》第十八集(我的Soldier Blue呀~~),我真的跟他有共同的感想就是:


「各位工作人員您們也太偏心Blue了吧~~!!」


畢竟Blue已經300...不,《奔向地球》已經30歲了,工作人員中應該有很多從小就是Blue的仰慕者,會偏心是應該的,可以被原諒。

來貼一張動畫版Tony長大之後的美圖:



來自這一頁,是這位腐男大神做的→

竹宮祖奶奶看到自己在30年前生的孩子被結城信輝、出渕裕等老牌大天王作得這麼美,應該做夢也會笑吧,反正這部動畫越看越愛,從前喜歡《奔向地球》的人不會失望的啦!

--

PS:周圍一直有人想要進入BL的世界,叫我推薦書給她看,我突然莫名惶恐起來...真的很想推幾本很「文以載道」的漫畫給她看呀......這是夢想吧? 囧"

姑且先推幾本:

[初級班]
《天使心》(トーマの心臓) 萩尾望都
《惡魔夢碑》(夢の碑) 木原敏江
《天使夜未眠》(アーシアン) 高河弓
《西洋古董洋菓子店》 吉永史
《我們都是男孩子》(ぼくたち男の子) 小浪詔子
《危險關係》(ラブ.テロリスト) 麻麻原繪里依
《情人的吻》(ラヴァーズ・キス) 吉田秋生

[中級班]
《芭蕾一世情》(ニジンスキー寓話) 有吉京子
《LOVELESS》 高河弓
《幸運男子》 高口里純
《妖魔的封印》(妖魔の封印) 葉月信
《日出處天子》(日出処の天子) 山岸涼子
《公使閣下的秘密外交》(公使閣下の秘密外交)OR《擁抱春天的羅曼史》(春を抱いていた) 新田祐克←H度高請注意
《庭院深深》→《架空庭園》→《約束之家》(花盛りの庭)→(架空の園)→(約束の家) 坂井久仁江
《偵探青貓》(探偵青猫)OR《恋が僕等を許す範囲》 本仁戾←H度高請注意
《絕愛-1989-》 尾崎南←我真的很不想推這本的

[高級班]←我推的高級班幾乎都是描寫人類陰暗面的,服用時請注意
《風與木之詩》(風と木の詩) 竹宮惠子
《残酷な神が支配する》 萩尾望都
《少年性愛白皮書》(少年濡れやすく恋成りがたし) 高口里純
《探索者系列》(ファインダー.シリーズ) 山根綾乃←H度非常高請注意但沒有很黑暗
《飼育係・理伙》 本仁戾←H度、SM度、變態度、黑暗度都很高請注意

呀,隨便寫寫就這麼多了......

有空再來繼續寫!^^

5 則留言:

ikaru 提到...

首先謝謝你說會狂推我的blog,但其實我在自己的blog內,曾說過CG或插圖未經同意不能轉貼或重製。

動畫的截圖是沒關係你可以拿去用,但可否請你把我blog的介面圖給拿下來呢?那是我自己畫的圖片我不希望別人拿去貼(^^)

要是你能事先通知一下我,把圖片拿去我會很高興的。

不過說到底我還是很高興你讚我的blog,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哦。(^^)

miyako 提到...

ikaru 對不起啊~~
我以為那個是你的BLOG LOGO,真不好意思冒犯你了,我馬上取下來^^;;;

ikaru 提到...

我在自己blog不好用留言跟你談這件事,畢竟你也用了神秘留言嘛,所以就來這邊和你談吧(^^)

不要這樣說,其實我blog沒有連結圖,這點的確會令人誤會,我本來也是想造一個的,不過blog造連結圖好像還是有點奇怪,於是就作罷(^^;;)

當朋友當然沒有問題呀~~難得有人說我畫得好,令我覺得飄飄然(巴死)XDDDD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啊沒想到會找到這麼和我胃口的BL漫畫推薦單!!
每次想聊惡魔夢碑、日出處天子、飼育係・理伙等等的作品都沒有伴侶讓人覺得好寂寞><
希望大大再繼續推其他的作品以飽我眼福XD
想請問"天使夜未眠"大大有這套的掃描版嗎!?找好久都找不到,實在很想看...